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【為香港求平安】


掌管天地萬物的主,清晨時候我們讚美祢、因祢的創造奇妙,祢的能力統管萬有,我們禱告之前,求主先潔淨我們的心,鑒察我們,看看我們有什麼惡行沒有。讓我們的禱告能討祢喜悅、蒙祢應允。我們同心為這地求平安,也為在這地屬祢的兒女求平安。

為全港市民祈禱
願主讓我們有清晰的目光和仁愛的心。在有不同意見的社會中能互相尊重,明白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。讓我們能好好看見和計算不論認同不認同,願意不願意都要一同付上的代價。使我們能體恤別人,不單只顧自己的事,也能顧及其他人的事。

為掌權者禱告
主啊,願你賜智慧給一眾在位的,掌權的和在政界的。讓他們在一個複雜和困難的處境下,能作出合適的回應,化解當前社會分裂、互相指責的困局。

為傳媒禱告
求主掌管所有的傳媒,讓他們有客觀、敏銳的目光,更重要是有一顆真正愛港愛人的良心,把事情的各方面作不偏不倚的報道。不要懼怕任何一方面的勢力,也不要只為謀求一己的私心,用片面的真相來刺激民眾的情緒。

為執法人員禱告
求主保守執法人員,讓他們有智慧並冷靜的頭腦,保守他們的人生安全,又保守他們的心,在執勤的時候不被挑釁,看見他們被粗暴對時仍謹守崗位,為警察感恩,求主止息矛盾,讓事件不再升級。


為神的兒女禱告
不少屬神的兒女在心靈中都受了創傷,求主醫治我們。也讓我們看清什麼不是出於祢的心意,使我們做什麼都能出於我們的信心,不致濫用主的名而得罪祢。

為世界禱告
在世界不同地方局勢也相當嚴峻。中東ISIS的勢力已滲透到世界不同角落,戰爭不斷。讓我們不要單停留在自己的事情中,爭拗不休,叫我們目光放遠,為社會、為世界尋求和平。

主啊,願祢給我們一顆謙卑順服合一的心,在亂世中有恩典與憐憫,不致得罪祢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,阿門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